close

   SAM_1817_副本   

【中壢新明市場】阿呆好吃雞肉

 

 

SAM_1830_副本  
大家去逛市場看到現剁的鹽水雞.甘蔗雞!!
都會想買一盤回家都午餐或晚餐吧!!!
上個月中在中壢新明市場發現開了一家【阿呆好吃雞肉】!!!

 

SAM_1832_副本  
就買了半隻回家吃吃!!!
沒想到肉超嫩超好吃!!!


每次我去市場看到現剁的雞肉就會想買!!
可是每次都讓我失望了!!!
因為肉太柴超乾的!!!
所以都沒有讓我想再次去買的現剁雞肉!!!

 

SAM_1703_副本        

可是這家卻好吃到我一直去買!!!
買到老闆都認識我了!!!
我就很不要臉的問老闆可不可以拍照
讓我打文章!!!
老闆很大氣的答應了!!

 

SAM_1700_副本  

問了老闆才知道【阿呆好吃雞肉】既然是連鎖店!!!
第一次聽到現剁的雞肉也有連鎖店的!!!
超級讓我傻眼!!!

  

我就搜尋了一下【阿呆好吃雞肉】!!!
找到了【阿呆好吃雞肉】的粉絲團!!!
成立年是1998年!!!
在士林北投開了第一家!!!!
【阿呆好吃雞肉】竟然開了15年也!!!!
15年不是小數字也!!!
而且分店竟然有30多家!!!
那為什麼現在才在中壢新明市場出現呢!!

 

SAM_1818_副本  

看到這些雞肉有沒有超想吃!!!
看到我都餓了又想買來吃!!!
開始介紹價錢摟!!!
這裡的價錢是中壢新明市場的價錢!!!
別的市場是不是賣這個價錢我就不知道了!!!

 

 SAM_1712  

整隻雞 480元!!
超便宜的!!
附近有一家雞肉半隻就賣300元了!!!
看到價錢我都不敢進去買了!!!實在太貴!!!!

 

【阿呆好吃雞肉】整隻超大一隻!!!可以拿來拜拜喔!!
我媽最近拜拜我就在這買雞肉!!!
這樣我媽就不用一大早出去買雞肉回來燙!!
再拿去拜拜!!!
可以買回家當手扒雞喔!!!

 

也可以叫老闆剁!!!
一隻可以分成兩盒滿滿的!!
頭.腳.屁股都會有喔!!
一盒今天吃!!另一盒可以先冰著改天!!
冰起來的要吃之前拿來讓他恢復常溫就可以吃了!!!
只是我都是拿微波弄熱吃!!!
弄熱吃也不會變柴!!!

  

SAM_1835_副本   
半隻 240元!!!
半隻一餐我們家還吃不完也!!
因為實在太多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
本人最愛鹽水雞
雞肉超嫩還會有汁!!!
是我找好久的鹽水雞啊!!!!!

 

 SAM_1834_副本  

雞胸肉 80元!!
如果是小家庭買一小片剛剛好喔!!!
甘蔗雞肉也不會柴!!!
跟鹽水一樣的肉質!!!
只是吃的時候會有燻甘蔗的味道!!

 

SAM_1833_副本  
客家竹筍 50元!!
最近看到老闆再賣的!!!
還沒買過!!!不知道味道如何!!!
下次買來吃吃看之後再告訴你們!!!

 

SAM_1837_副本  

(路人們抱歉上傳你們的照片)

有一天下雨我去買!!!
沒想到竟然有4個人在排隊!!!
看到這個畫面馬上就拍下來了!!!
下雨天還那麼有人氣!!!
真是太厲害了!!!

 

 SAM_1719_副本  
附上一張老闆剁雞的照片!!!
老闆剁雞都有戴手套喔!!!
很注重衛生!!!

 

SAM_1721_副本  
中壢新明市場【阿呆好吃雞肉】
10月1號才開幕的!!!
這個沾板就剁成這樣了!!!
可見賣了幾隻雞啊!!!

 

  SAM_1732_副本  

來介紹一下老闆!!
老闆開這個攤子前是廚師!!!
當廚師有10幾年的經驗!!!
因為廚師這個職業太累了!!!
沒辦法陪小孩老闆才轉業!!!

 

 SAM_1727_副本   

老闆的名片!!!
電話:0913139882!!!
想吃可以打電話預訂喔!!

營業時間是:早上6點到中午12點!!!
老闆賣完就收攤搂!!!
要買就要早點去新明市場!!!


店面地址:中壢市民權路42號
就在新明牛肉麵附近!!!很好找!!

 

 

 

SAM_1700_副本   
附上我找到的【阿呆好吃雞肉】粉絲團!!!
想吃雞肉不確定你家附近有沒有可以問他喔!!!
因為分店有30多家我也不好找店家!!
所以問創始者最快!!!

 

 

打完文章明天又想去買了啦!!!
可是前幾天才吃的說....

 

 

 

 

 

 

 

 

 

 

 

 

中壢

【中壢SOGO】天母洋蔥

【中壢SOGO】銀湯匙

【中壢】夏慕尼

【中壢】西堤

【中壢】潮肉

【中壢】火鍋世家

【中壢中美村】石二鍋

【中壢】Damark Cafe 丹馬克咖啡

【中壢】韓國炸雞

【中壢】玉露湯!!超好喝綠豆沙!!! (冰水世界)

【中壢新明市場】阿呆好吃雞肉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