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吃夏慕尼!!
因為我生日快到了!!
我老爸帶我們一家6口去吃!!
超級大發慈悲!!!
因為一個人就要980加一成服務費!!

 

  



這裡燈光美氣氛佳!!!
餐桌擺設的很漂亮!!
再加上我們的主廚是個帥哥!!!
一個晚上吃下來心情很好!!




 


我要開始介紹餐點摟~
只是我都只有介紹一道菜!!
是因為大家一下就吃完了我無法照相!!!
下次有機會去吃會介紹更多餐點給大家的!!

 

 



一開始會先給你一個調味盤!!!
怕你吃東西不夠味可以自己沾!!
從左到右:洋蔥、蒜味美乃滋、玫瑰鹽

 

 


第一道 開胃菜


 

鮮蝦鳳梨乳酪!!
吃起來微酸又有鮮蝦的口感好吃!!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這個超好吃!!
因為他們是用分子料理的方式把芒果包在裡面!!
咬下去瞬間芒果會爆開!!整個嘴巴都是芒果味!!超香!!
 

 



接下來他們就會送一杯香檳!!!
很好喝!!!喝起來就像雪碧一樣!!
而且可以續杯喔!!我續了超級多次!!!

 




第二道 麵包


  

他會給你一塊奶油自己抹!!
不然你也可以等湯上了沾湯吃!!
吃不夠可以跟他們在要喔!!


左邊是帕瑪森起司麵包!!
這個很香又很軟!!!很好吃!!

右邊是雜糧麵包!!
我沒有很喜歡我只吃一口!!



 

第三道 湯


 

我點奶油洋芋濃湯!!!
他是用馬鈴薯跟培根煮的!!
喝起來還有蔬菜的味道很香!!

 



第四道 沙拉

 


蔓越莓鮮果沙拉!!
他都是用當季的水果!!
至少有5種以上的水果!!
上面在灑上小顆的棉花糖!!
而蔓越莓醬汁是看個人要淋多少自己淋!!!
如果不喜歡吃菜的人可以吃這一道喔!!

 

 




第四道 檸檬Sorbet


 


喝起來冰冰涼涼的又有柚子的香味還有果肉!!
還不錯喝!!

 

 



第五道 主菜
 

南法燉蔬牛肋眼!!
他底下會鋪很多蔬菜上面放牛排!!
還會灑些蒜片讓你加著一起吃!!
口感很豐富味道有很香!!好吃!!



第六道 櫻花蝦炒飯


 

他的飯炒得乾乾的卻很香!!
在加上蝦卵跟櫻花蝦!!
味道很香會一口接著一口吃一下就沒了!!


 

 



吃飽後他會叫你換位置吃甜點!!!

 

我的甜點是覆盆子冰心濃漿!!
最上面會放一片白巧克力!!
再把熱的覆盆子淋在上面!!
裡面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口感很特別冷熱冷熱的!!很讚!!



 

 
飲料!!檸檬薄荷冰沙!!!
我後悔點這個了!!
因為喝一口就會滿嘴都是薄荷味!!
完全不喜歡.....

 



因為我是壽星!!!
所以他們送上一個蛋糕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幫我們拍拍立得送給我當紀念!!
一個壽星只有一張!!

 

 





這一餐吃的很飽又很開心!!
只是看到價錢就很傷心了....

提醒各位只要是去吃王品集團旗下的公司!!
都可以先去官網辦會員!!
就可以列印優惠卷!!!
生日還有生日禮物可以領喔!!
SAM_2507  



夏慕尼!!
http://www.chamonix.com.tw/index.htm

中壢延平店
平鎮市延平路一段2號2樓
 03-427-0907


 

 

 

 

 

 

 

 

 

中壢

【中壢SOGO】天母洋蔥

【中壢SOGO】銀湯匙

【中壢】夏慕尼

【中壢】西堤

【中壢】潮肉

【中壢】火鍋世家

【中壢中美村】石二鍋

【中壢】Damark Cafe 丹馬克咖啡

【中壢】韓國炸雞

【中壢】玉露湯!!超好喝綠豆沙!!! (冰水世界)

【中壢新明市場】阿呆好吃雞肉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