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055

 

 



潮肉真的超好吃!!!
我覺得是中壢第一好吃的燒烤!!!
而且每次想吃打電話訂位都很困難!!!
不是客滿就是要改天才能吃到!!!
我一個月內打兩次電話訂位都是訂不同天!!!
結果都訂不到...
你可知有多難訂位了吧!!!



過了好久在訂一次終於給我訂到了!!!
我們吃飯這天狂風暴雨!!!
我們還是風雨無阻的從楊梅騎去中壢吃!!
((其實這家店已經快到內壢了!!
我們非常落魄的進去吃飯!!!


 

 

  

 

他們的飲料.冰淇淋都是自己裝!!!
想吃多少少裝多少!!
還可以拿棉花糖來烤喔!!

 

 

 

 

 

 

 


這是他們的菜單!!!
一開始要先選399還是499!!!
我們選擇499!!!
因為比較多東西可以選!!

 


疑問:499比399多什麼?? 

((看菜單上499有貼黑點的就是399沒有的!!

1.牛舌.霜降豬肉.豬肋條.鮭魚肚.大草蝦(限續一份)!!
這些都是限量!!無法吃到爽...哀

牛舌超好吃!!超軟!!!

大草蝦!!!我超級愛!!
而且肉質比較扎實!!
他是限量的讓我超傷心!!
((有常看我的文章就知道我是愛蝦狂!!!


 
左邊是鮭魚肚.中間是鮭魚.右邊就是大草蝦啦!!!

 

 



2.雞心.鳳螺.干貝.蛤蠣.鮭魚.
雞心一點都不吸引我!!!

鳳螺超難烤!很容易燒焦!可是不錯吃!!

干貝真的不知道怎樣才算熟!!!
烤了很久吃起來卻不好咬!!!放棄!!

蛤蠣好吃!!可是湯汁很容易就倒掉喝不到...

鮭魚其實還好!!我沒有很喜歡!!!







剛開始他會上基本拼盤!!

 
豬血糕.甜不辣.青椒...
我很不喜歡去吃燒烤還吃這些!!
我每次去吃燒烤店都是專攻肉!!!
這些配料除非有人烤好給我吃不然我不吃!! ((有夠囂張!!

 

 



 

柳葉魚.秋刀魚.蝦子!
我們只烤蝦子吃!!
因為上次服務生有幫我們烤柳葉魚.秋刀魚!!
((只要你們不會考的東西都可以叫服務生來幫你們烤喔!
可是我們完全不吃!!!
所以我們這次直接不烤就退給他!!!免得浪費食材!!

 

 

 

 

 

這是499的點菜單!!
我們一拿到就是每樣肉各一盤!!!
他們一種肉最多一次只能3盤!!!
如果妳畫5盤她也只會給你3盤的份量!!
建議第一次去吃還是各一盤慢慢享用!!!
不要一口氣話太多不然不好吃真的不知道怎麼解決!



 

 

肉!!!!

 

 

 

 

 

 
要烤肉之前要先淋他們的醬汁!!
因為比較好烤也比較好吃!!

 

SAM_4044

 


也可以灑他們提供的調味料.洋蔥!!
洋蔥包在肉裡面菜灑點起司粉超好吃!!!
起司粉不要灑太多不然吃起來會很膩!!

 

 



  

也可以點包肉生菜跟泡菜把肉包著吃也很好吃!!
比較不會覺得膩!!

 

 



不要點日式烤三角飯糰!!
我們就感覺會很好吃所以點了!!
結果烤起來一點都不好吃.....


沙拉也不要點!!
就真的很無味!!吃得很痛苦!!



日式泡飯類!!
我比較喜歡鮪魚泡飯!!
其實吃起來就是鮪魚罐頭拌飯!!
如果你肚子餓點這個配肉吃剛好!

 



單品類!!

  

奶油金針菇!!
就奶油味很重的金針菇!!沒有很好吃!!

 

 



 

馬鈴薯燉肉!!
肉超硬不好咬...




 



兩個小時用餐快結束時服務生會來提醒!!
其實那時候也吃得差不多了!!


   


就可以吃日式烤年糕!!
這是服務生會來烤!!
他會先把年糕烤到澎澎的!!

 

SAM_4043
沾煉乳再沾花生粉捲起來給我們一人一個!!
煉乳加花生粉剛好!!不會太甜!!




SAM_4042
再烤一個年糕!
叫我們去裝想吃的冰淇淋!
再把冰淇淋包在裡面!!
吃起來冷熱冷入口感超好吃!!



就這樣一人兩塊就沒了!!
很失望吧!!可是他就只能一人兩塊!!
所以我們每次吃這個的時候都要預備好!!
免得自己的被別人搶走!!




 

 




潮肉


 





 

 

 

 

 

 

 

中壢

【中壢SOGO】天母洋蔥

【中壢SOGO】銀湯匙

【中壢】夏慕尼

【中壢】西堤

【中壢】潮肉

【中壢】火鍋世家

【中壢中美村】石二鍋

【中壢】Damark Cafe 丹馬克咖啡

【中壢】韓國炸雞

【中壢】玉露湯!!超好喝綠豆沙!!! (冰水世界)

【中壢新明市場】阿呆好吃雞肉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