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019.jpg  

 

今天去中壢sogo吃【天母洋蔥】祝朋友生日!!
因為我們是吃晚上的只有"精緻套餐"跟"單點"可以選擇!!!
"精緻套餐"分兩種有"排餐類""義大利麵飯類"
這裡的餐點都要
收10%服務費喔!!!

SAM_0026.jpg  


而我點了奶油培根蛤蜊燉飯的套餐

 

 

也就是$380+1
0%=418

SAM_0021.jpg  
這是他們的餐桌基本擺設
他們會因為妳點的餐點更改妳的餐具!!!

SAM_0029.jpg  

第一道沙拉!!

服務生會幫妳把沙拉該用的餐具放在妳的盤子上!!!
而沙拉
有兩種選擇種是"水果沙拉"他只有優格醬
另一種是"生菜沙拉"他有凱薩醬.千島醬.和風醬.義大利醬.
而我點的是優格水果沙拉
裡面的水果有西瓜.哈密瓜.芭樂.楊桃.(不確定他們是否會應季節改變水果
沾優格醬來吃是還不錯只是還是會有人不喜歡沾優格醬!!
我就不是很喜歡 哈哈


SAM_0030.jpg  

第二香蒜麵包

一人只有一片喔!!
要再吃要多加20元好像是一份兩片喔!!

 

SAM_0033.jpg 

第三道前菜

我點的是泰式嫩牛肉
牛肉真的超嫩的!!配上酸酸的醬在加上底下的生菜絲!!
真的是超好吃!!


SAM_0038.jpg  


小妞點的香蒜烤田螺好好吃喔!!
他一份只有6個可是我卻吃了3個   哈哈
真的好好吃我喜歡!!
聽說乳酪焗烤奶油洋菇更好吃!!
只是我沒吃到不確定!!

 

SAM_0034.jpg  

第三道湯品

濃湯可以加烤酥皮只是要加$30元
我點的是玉米巧達湯
說真的喝起來就一般般完全沒有吸引!!

 

SAM_0041.jpg  


南瓜湯
小妞們說也還好!!!
我是沒喝到只是感覺還不錯!!

SAM_0039.jpg  



只是海鮮燉魚湯真的是完完全全吸引到我了
裡面有螃蟹.蝦子.魚肉男士們說很好喝!!!
害我好後悔!!!因為我吃到不新鮮的海鮮會過敏
所以我不敢點不然我原本想點的說!!

 

SAM_0040.jpg  


第四主菜

終於到主菜了我都等到快餓死了!!!
我點的是
奶油培根蛤蜊燉飯
上桌的時候真的嚇到我了
因為他一直在滾動!!
服務生說因為石碗很燙所以他會再滾動!!
吃的時候不要去碰碗喔!!

他真的很燙燙道我的舌頭好痛嘴唇起水泡!!
只是味道就一般般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SAM_0047.jpg  

 

蘿勒雞柳青醬麵
超多人點這個的!!!
別看它小小的只有一點點其實子是有深度的!!
我們的小妞們吃不完.男士們都吃得很撐
而我也吃了很多!!因為
奶油培根蛤蜊燉飯真的讓我失望了
所以我沒吃完!!!跑來幫小妞吃!!!
真的超好吃超和我的胃口!!!

 

SAM_0042.jpg  





干貝醬拌炒默魚黑麵
很好吃!!!大家搶著吃!!
原本點的那個人沒有吃到多少   哈哈

 

SAM_0045.jpg  



番茄海鮮麵
就還可以

 

SAM_0044.jpg  



第五道甜點

我點提拉起司外表跟照片差好多讓我失望了!!
吃起來就還可以!!!

 

SAM_0053.jpg  



瑞士巧克力帽
就是下面式鬆餅上面是香草巧克力冰淇淋
比我得好吃!!!我喜歡!!!((個人特愛冰淇淋  哈哈

 

SAM_0052.jpg  




第六道飲料

我都忘記拍了 哈哈
我喝蜂蜜柚子茶!!吃飽喝這個很和我的胃!!!
抹茶拿鐵大家都說好喝!!





 

官網:http://www.mr-onion.com/




今天吃得很飽!!!
雖然不是道道都很滿意可是也讓我們吃得很滿足!!!
今天的客人超多的!!!還好我們有是先訂位!!!
只是有些服務生素直不是很好!!!
我們只是說要等人到齊點餐結果服務生就用很不削得眼神看我們!!!
還有因為我們很多人所以想併桌結果也不給我們併!!
問別的服務生可以併桌?他就給我們併!!!
真的很想客訴"妳"!!我很認真的記下妳的名子!!!
下次我會看要不要再去光顧了!!!

服務是餐廳重要的一部分!!
服務可以影響客人的用餐心情"妳"不知道嘛!!!!!








 

 

 

 

中壢

【中壢SOGO】天母洋蔥

【中壢SOGO】銀湯匙

【中壢】夏慕尼

【中壢】西堤

【中壢】潮肉

【中壢】火鍋世家

【中壢中美村】石二鍋

【中壢】Damark Cafe 丹馬克咖啡

【中壢】韓國炸雞

【中壢】玉露湯!!超好喝綠豆沙!!! (冰水世界)

【中壢新明市場】阿呆好吃雞肉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