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同事帶我去吃!!!
他7月5號才剛開幕!!
我們7月10號就去吃了!!!
這家不是吃到飽!!!
你點一鍋就是一個套餐!!不會吃不飽!!!

 

 

 

他的飲料.冰淇淋.紅豆湯都是無限讓你吃喝!!
紅豆湯超好喝!!我喝了兩碗!!

 

 

 

 

 

 

 


沾醬要自己去裝喔!!!
每個人口味不同所以自己裝比較好!!
他的日式醬油真的不仔細看我還以為是葡萄汁!!
差點裝來呵!!

 

 

 

 

 

 

 



開始介紹摟!!

第一步!!

 

開始他會叫你先選湯底!!!
他的湯底原本就有原味跟素食的可以選!!!
如果你想選別的口味要加$40元!!


 

我選香醇麻辣湯頭!!小辣!!
((我超愛吃辣到哪都要吃辣!!



 

 


第二步!!

    


我選擇『主廚嚴選小海陸鍋』 $350元!!
活跳蝦、草蝦、軟絲、鮮小卷、魚片、活力鯛、文蛤、孔雀蛤!!
肉是四選一(牛.羊.豬.雞)
飯跟麵選一種

 

 

 

 

點完餐他會先上基本拼盤.蛋!!
這個料就很多了!!!
只是有我不喜歡的芋頭...
我不喜歡芋頭吃鹹的吃起來真的很怪!!!

我都會先煮這些料來吃!!
等海鮮上來慢慢下!!
這樣才不會煮太久不好吃!!

 


活跳蝦真的超會動的!!
害我都有點不敢放下去煮!!
只是肉比較小吃起來沒什麼感覺...

草蝦比較大!!咬起來比較有feel!!


 

 

   


這是『蛤蜊香菇去骨雞腿鍋』$300元!!
他旁邊有附紹興酒!!!
我同事他以為是雞湯他就一口氣道下去!!
結果整鍋都是酒味...他有夠無言!!!

 

 

 

 

 

 

           
 

這是他的菜單你們可以參考一下!!

 

 







這餐吃下來超飽!!!而且吃到的都是新鮮海鮮!!
所以我完全沒過敏啊!!!
((因為我吃到不新鮮的蝦子會過敏!!
只是價錢有些高!!所以偶爾吃就好!!!
常吃錢包可能會吃不消...







 

 火鍋世家!!!

http://www.suabu.com.tw/

 

中壢復興店
320桃園縣中壢市復興路10號
03-4266191 AM11:00 - PM11:00
 
 




 

 

 

 

 

 

 

 

中壢

【中壢SOGO】天母洋蔥

【中壢SOGO】銀湯匙

【中壢】夏慕尼

【中壢】西堤

【中壢】潮肉

【中壢】火鍋世家

【中壢中美村】石二鍋

【中壢】Damark Cafe 丹馬克咖啡

【中壢】韓國炸雞

【中壢】玉露湯!!超好喝綠豆沙!!! (冰水世界)

【中壢新明市場】阿呆好吃雞肉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