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韓國炸雞(已歇業)

 

 

SAM_5405_副本.jpg      

老闆搬到大溪營業!!
更改店名叫

我已經去吃過了請自己點上面轉過去!!

SAM_5396_副本.jpg 

營業時間:11:30 ~ 23:00
電話:0903001237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慈湖路81號!!


OH 飽啊 韓國炸雞 오빠야!치킨! 粉絲團請點

 

 

 

 

 

 

沒想到中壢也開了一家韓式炸雞店!!
才剛開幕一個禮拜我就去吃了!!
因為真的太想吃韓式炸雞了!!!

 

         
店面用韓國國旗跟其他國家的國旗裝飾!!
招牌是黃色的整個很可愛!!!
門口有玄彬和全智賢的人型立牌!!

 

     
我們站在門口等人到齊!!
店員立馬把菜單給我們動作迅數!!
這張菜單上的東西都好吸引我!!

 

   

光看店面的一小角會不自覺得好像在韓國!!
可是看到中文馬上回神!!

 

 

 
他們主打炸雞跟辣炒年糕!!!
看到照片就很想吃!!

 

 

 
忍不住誘惑所以先進去找位子坐!!
他們的位子其實不多!!
可是我們去的時候還有位子!!

 

     

廚房採用開放式廚房!!
所以坐在位子上就可以看到他們在做炸雞!!
味道一直飄出來真吸引人!!

 

 
點餐菜單!!
好多可以選喔!!
真得每個都想吃!!

 

 
偷拍韓國店員沒想到他下一秒就轉過來!!
害我嚇到!!

 

 
可是他很客氣的用韓文說可以一起照相!!!(我聽得懂韓文不大會講...
我就先拍一張他的正面照要給大家看!!
不覺得他長得很可愛嘛!!
而且他很熱情會跟我們講話!!
他都是韓文加一點中文在講!!!

 

 

點完餐我就開始拍拍拍!!
韓國店員一直看我!!
疑惑我幹嘛拍垃圾桶!!
我只是想說他們很貼心有準備小垃圾桶!!

 

 

牆上有創始人CNBLUE的鄭容和.李正信的合照!!
一直覺得照片很像老闆本人!!
可是我不確定所以說創始人!!

 

  

經營理念真的超酷!!!
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說!!

 

  

飲料啤酒好像是自取喔!!
因為我們有畫在菜單上!!
可是飲料沒來我們就自己去拿了!!

 

 
看到啤酒.燒酒.小米酒超想喝!!
這些都是韓國熱門的酒也!!!
問題是我要騎車回家所以無緣...
(價錢都不一樣要看清楚再拿喔!!

 

 

我只能去喝飲料了!!
可樂.雪碧.芬達迷你瓶一瓶20元!!
韓國飲料一罐40元

 

 
我朋友說蘋果汁不錯喝!!

 

  
點炸雞會有小菜!!
醃蘿蔔!!!

 


韓國爆米花!!!
吃起來很像蝦餅!!
可是比蝦餅好吃!!

 

 
辣味炸雞 小份 120元!!

雖然是辣味炸雞!!可是一點也不辣!!
吃起來就是甜辣醬的感覺!!
炸雞肉很嫩不會老!!
上面會灑上花生粒!!個人不愛花生...

 

 

 

 
炸年糕沾醬好吃!!
第一次吃到炸的年糕!!

貼心店員看到我在拍照!!
所以拿回去加醬讓我拍得漂亮!!

 

 

醬蒜蜜炸雞 小份 120元!!

蒜味很重!!!可是醬是甜的!!!
吃起來就像蒜蓉醬!!!
炸雞肉很嫩不會老!! 

這兩種味道我比較愛辣味!!
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辣味!!!
可是我覺得好吃!!

   

吃到一半店員端辣炒年糕給我們!!
我們說我們沒點辣炒年糕!!
結果店員說老闆請的!!!
 我們超開心的!!!

 

 
辣炒年糕 100元!!
算便宜了!!!
因為我吃過的韓式料理店!!
他們都是賣160元!!跟這一樣大盤!!


我們吃覺得不辣有點甜!!
韓國店員跑來問我不辣嗎??
我們說不會!!!
他就用韓文說奇怪了!!應該很辣啊!!

 

 

韓國店員請我們吃他的零食!!
他把安城湯麵捏碎當零食吃!!
我吃過煮湯的第一次吃乾的!!

 

 

 

培根雞蛋捲 180元
跟照片感覺完全不一樣!!
吃起來就像台灣的蔥蛋包培根....
照片明明就是裡面包紫菜紅蘿蔔的感覺!!

 


吃完我們休息一下!!

 

我們請韓國老闆跟店員吃滿月的紅蛋跟油飯!!
他們都說紅蛋很難吃!!
一直用韓文在互相猜是什麼!!
他們說很像蛋又不是蛋的東西!!
我說是雞蛋他們說蛤??一臉驚訝!!!

  

油飯他們也說難吃!!
他們一直用韓文說這什麼??
味道好怪...不好吃!!!

我們在旁邊一直笑!!
他們應該覺得我們在整他們吧!!

  

我們聊天聊到覺得餓!!
所以加點了蒜味炸蝦拼盤!!!

 

  
店員端過來我們嚇到了!!
因為又是辣炒年糕!!!
我們想說他給錯!!!他說老闆請的!!!
我們完全傻眼!!
老闆也對我們太好了吧!!

只是我們真的吃不完!!
所以我打包回去給我爸媽吃!!
他們覺得辣也!!!

  

 
可是辣炒年糕都是同一鍋!!!
難道是我們吃比較辣嗎??

 

  

蒜味炸蝦拼盤 中份 270元!!!
醬料就是那個蒜蓉醬味道!!
只是這一次的比較好吃!!
因為這次是剛炸好熱熱的!!
炸雞比較香比較好吃!!!

蝦子算新鮮好吃!!
不新鮮我會過敏!!

 

 

 

 

      
吃了超多東西!!
這一餐下來我們三個人吃掉730元!!!
算划算了!!因為老闆送我們吃很多東西!!
在韓國炸雞一份就要500多台幣了!!
在這點大份也才410元!!!

 

下次還會去吃!!!
只是如果你是坐裡面的位子吃!!!
全身都會有臭味...
因為開放式廚房!!!
所以很容易就沾到味道
我的衣服外套包包全部都是臭味都拿去洗了!!!

 

 

 

           

【韓流炸雞】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二段9號

電話:(03)4269943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1點!!

【韓流炸雞粉絲團】

 

 

 


地點就在中壢SOGO附近!!
對面是COCO!!旁邊是QUEEN皇后資訊!!

 

  

 

 

 

 

 

 

 

 

 

 

中壢

【中壢SOGO】天母洋蔥

【中壢SOGO】銀湯匙

【中壢】夏慕尼

【中壢】西堤

【中壢】潮肉

【中壢】火鍋世家

【中壢中美村】石二鍋

【中壢】Damark Cafe 丹馬克咖啡

【中壢】韓國炸雞

【中壢】玉露湯!!超好喝綠豆沙!!! (冰水世界)

【中壢新明市場】阿呆好吃雞肉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