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吃西堤!!!
很期待!!!
果真沒讓我失望!!
這次我只拍我自己吃的菜色!!
忘記拍家人的...
所以沒有幾道菜可以介紹給你們!!
也沒有什麼拍裝潢可以給你們看...
抱歉下次會補拍!!
 

 



因為這次有帶小朋友去!!
他很貼心的給我兒童湯!!

 
兒童湯是南瓜濃湯!!!好喝喔!!
皓皓很喜歡喝!喝到滿嘴都是!!
 

 

 


這是他們的菜單!!!
沒有拍得很清楚!!

  

 

 

 

 

 


開胃菜
鮮蝦時蔬蘆薈露!!

 


開胃菜只有一種可以選!!
我就點鮮蝦時蔬蘆薈露!!!
鮮蝦時蔬是這一盤!!
很清爽很好吃!!!

 


 
蘆薈露是這一小杯!!
酸酸的加上蘆薈果肉!!!
皓皓喜歡喝酸的!!
他喝一口後愛上!!
我們三個的幾乎都被他喝光!!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整個吃起來對我來說太奶了!!很膩!!
沾麵包吃就比較可以接受!!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這個沙拉好吃!!!
我很愛吃蝦!!
所以每道在只要有蝦!!我都毫不猶豫就選他!!
只是我對只要吃到不新鮮的蝦就會過敏!!!
所以每次幾乎都在冒險!! ((這次的蝦不新鮮!!!

 

 

 

 




雞肉巧達濃湯!!

 

雞肉有點少!!!
可是很香很好喝!!!

 

 


沙瓦!!

 


是用檸檬打成的冰沙!!
她上這一杯是為了讓我們去除口中異味!!!
能仔細品嘗主食!!
這喝完可以續杯喔!!!服務生會幫你到!!

 

 




主食
原塊牛排七分熟!!

 

 


一看到第一個想法就是...好小喔!!
可是他的肉質剛好不會很難咬!!
他旁邊有附醬汁可以沾!!
沾著醬汁又是另一種味道!!
我比較愛吃原味!!

 

 


吃飽休息一下!!
他就會上甜點摟~~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整個盤勢看起來就很美!!!我超喜歡!!
他的巧克力袋是給你放在冰淇淋上用破!!!
這樣比較好吃!!!可是對我來說太甜了!!!
不過香草冰淇淋搭巧克力真的是絕配也!!!

 

 

 



飲料
冰水果茶!!

 

 

 

他是用百香果濃縮汁加柳橙汁!!
喝之前要攪拌!!味道就還好!!!

 

 

 

 



現在心中的第一名水果茶就是Giggle的水果茶!!!
料多實在啊!!!

 


Giggle
http://zhima0717.pixnet.net/blog/post/209785541


 

 

 

 

 

03-425-5671  
中壢市中山路99號2樓
平日午間:11:30~14:30 晚間:17:30~22:00
例假日午間:11:30~14:30 晚間:17: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21:00)

消費套餐,提供【雅客】或【中央】停車場,第1小時免費停車優惠。

 

 

 

 

 

 

 

 

 

 

中壢

【中壢SOGO】天母洋蔥

【中壢SOGO】銀湯匙

【中壢】夏慕尼

【中壢】西堤

【中壢】潮肉

【中壢】火鍋世家

【中壢中美村】石二鍋

【中壢】Damark Cafe 丹馬克咖啡

【中壢】韓國炸雞

【中壢】玉露湯!!超好喝綠豆沙!!! (冰水世界)

【中壢新明市場】阿呆好吃雞肉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