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丹馬克咖啡』店在中壢sogo附近!!!
可是他在小路裡面有些人會找不到!!
其實我覺得他的招牌很明顯的說!!



 

 

她的裝潢也很漂亮!!!
位子不多所以要來之前訂位!!
如果妳不想等可以去個隔壁的『哈瓦那咖啡館』!!
((其實他們是同個老闆!!

 

 




 

 

這是他們的菜單!!

他的飲料有分九大類!!!
1.咖啡
2.鮮奶茶拿鐵
3.奶蓋漂浮冰飲
4.水果優格鮮奶昔
5.冰沙
6.新鮮蔬果汁
7.特調飲品
8.回沖熱茶
9.啤酒類


吃的有分7大類!!!
1.歡樂拼盤  (就是炸的!!
2.義大利筆尖麵  (附帕尼尼麵包
3.義式湯麵      (附帕尼尼麵包
4.沙拉
5.墨西哥起司磚餅   (附薯條.沙拉
6.義式帕尼尼三明治 (附薯條.沙拉
7.湯.鬆餅.甜點



超級多種吧!!!會讓人不知怎麼選!!
要吃什麼要自己在菜單上打勾!!
他們最低消費是80元!!
不會很高!!所以隨便選選就超過了!!

 

 



 

 

 

這是他們的水壺!!!超級特別!!
第一次看到有人用這個!!

 

 

 

 





我們跟她說飲料先上!!!
所以他才先上飲料的喔!!不然會上完餐才上!!


 

 

 

 



冰焦糖瑪奇朵!!!   $120元

 

是餅大點的我沒喝!!餅大說好喝!!
因為我不能喝咖啡會過敏!!

 

 



冰四季風情水果茶!!!  $145元

 

 

我不管到哪只要有水果茶我都會點!!哈哈
他的料算少!!味道也還可以!!!
整體來說不錯!!!


 

 

 


 
這個帕尼尼麵包是點義式筆尖麵或湯麵會附!!!
帕尼尼麵包很軟很好吃!!尤其是沾他附的塔塔醬超讚!!

 

 

 



青醬培根海鮮蝦筆尖麵!!  $180元

 

他的料很多!!!可是味道不好!!
青醬太膩了!!加太多橄欖油!!
培根太大塊!!應該切小一點這樣炒出來比較香!!
蝦子不怎麼新鮮  ((因為我過敏了
筆尖麵只有半熟...超級傻眼
害我一點都吃不下就打包!!

 

 

 

 


我有次去吃泰式酸辣海鮮湯麵!!!  $190元
(忘記拍照
有夠好吃的!!!可是很辣!!
越吃越辣可是去會想把她吃完!!
可是不吃辣的人真的不要點!!!
不然你會吃到狂飆汗還會罵人!!
因為我朋友吃一口就一直在旁邊罵!!
我快笑死!!!


 






香酥俱樂部拼盤!!   $240元

 

從左到右:鱈魚塊.洋蔥圈.蘑菇球.薯條



鱈魚塊!魚肉超軟好吃!!
洋蔥圈!就是到處都吃得到的味道!!
蘑菇球!就蘑菇味很重!!!沒有很愛!!
薯條!好吃啊!!炸得很酥超愛!!

 

 

 


沾醬從左到右:塔塔醬.黄芥末醬.蕃茄醬
最喜歡鱈魚塊沾黃芥末醬!!!
薯條當然是沾番茄醬最好吃!!


 

 

 



這次介紹的很少!!
因為只有兩個人去也不可能吃多!!
下次會再去吃補上上來的!!




 

 



 

丹馬克咖啡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57巷10號
電話:03-427-5085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23:00
               週五 - 週六: 10:00 - 0:00
               週日: 10:00 - 23:00

顯示詳細地圖

 

 

 

 

 

 

 

 

 

 

 

中壢

【中壢SOGO】天母洋蔥

【中壢SOGO】銀湯匙

【中壢】夏慕尼

【中壢】西堤

【中壢】潮肉

【中壢】火鍋世家

【中壢中美村】石二鍋

【中壢】Damark Cafe 丹馬克咖啡

【中壢】韓國炸雞

【中壢】玉露湯!!超好喝綠豆沙!!! (冰水世界)

【中壢新明市場】阿呆好吃雞肉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