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禮!! NO.1 餅乾類

 

 

 
POCKY!!當然是必買的拉~

 


在泰國才買得到POCKY香蕉和牛奶口味!!
現在台灣有些量販店也賣!!我知道的是美華泰!!

 

 

POCKY香蕉口味!!一盒12銖!!
真的很好吃!!!
會讓人很想再開一盒吃!!

 

 

 

POCKY牛奶口味!!一盒12銖!!
牛奶味很香!!
連我媽不愛喝牛奶的都愛吃!!

 

 

 

 

 

禮品小店有賣這樣10盒包裝的!!
一樣一盒12銖!!所以10盒120銖!!
如果你要買很多的話去禮品小店買!!
因為這樣就不用害怕壓壞了!!

 

 

 

 

 

 

 

 

POCKY草莓口味!!一盒18銖!!容量比較大!!
還蠻喜歡草莓口味的!!

 

 

 
POCKY巧克力口味!!一盒18銖!!容量比較大!!
吃過香蕉口味的就會覺得巧克力口味還好...

 

 

 

 

 
打開就是這樣!!
先把POCKY真空包好再放進盒子裡!!
記得不要放在陽光下不然會黏在一起!!

 

 


這叫『PRETZ』!!這是鹹的!!吃過一次沒有很喜歡...

 

 

 

 

 

 

HERSHEY'S巧克力!!

 

 
這個是Cookies'n'Creme口味!!
吃起來就是OREO的味道!!
超級好吃啦!!!我買了20條回去送人!!
我把這個巧克力放在隨身包包裡帶上飛機!!
因為我怕他融化變形...

 

 

這是40g的!!最大!!一條20銖!!
打開是6塊合在一起的!!

 

 

 

他有三種大小!!!所以價錢不一樣!!
這價錢是以7-11為主喔!!

 

 

 

 

另一個是Nuggets口味!!一條24銖!!
也就是榛果口味!!
一條裡面有三個!!!
其實這個不好吃!!他的巧克力沒有很甜!!
榛果真的是一整顆在裡面!!所以很難咬!!

 

 

 

 

 

 
OREO!!
一定有人覺得明明台灣有幹嘛在泰國買!!
是因為我第一次看到有藍梅冰淇淋口味!!
還是台灣有我沒注意???

我覺得藍梅冰淇淋口味!!
吃起來很酷!!會覺得嘴巴涼涼的!!

 

 

巧克力口味!!
當然是最基本的選擇!!!好吃!!

 

 

 

 


我的拌手禮文章不止只有這樣而已喔!!
還有很多喔!!!
請期待!!打好我會放在下面給你們點!!

 

 

 

 

 

 

 

 

 

 

【中華航空】台灣飛往泰國

 

泰國採購

【泰國】7-11 (上)

【泰國】7-11 (下)

【泰國】2014必買伴手禮!!

【泰國】伴手禮!! NO.1 餅乾類

【泰國】伴手禮!! NO.2 零食類

【泰國】伴手禮!! NO.3 糖果類

【泰國】伴手禮!! NO.4 茶類

【泰國】伴手禮!! NO.5 料理類

【泰國】伴手禮!! NO.6 藥膏類

 

泰國飯店

【泰國】THE COTTAGE 飯店

【泰國】LK PREMIER 飯店

【泰國】SILVER SUITE 飯店

 

泰國餐廳

【泰國】The Platinum Suite餐廳

【泰國】金三角風情-水果海鮮養生餐廳

 

泰國景點

【泰國】海神島

【泰國】暹邏象園

【泰國】海景魚翅燕窩大酒樓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