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禮!! NO.3 糖果類

 

 

 


涼糖!!

 

 

 

  

老船長喉糖!!一包34銖!!
很多網友說去泰國要買這個喉糖!!!
所以我就買了兩包!!

 

 

    
原味!!
真的是不怎麼好吃的喉糖!!!
我買回來到現在只吃一顆...

 

 


櫻桃!!
依舊不好吃!!!
我只吃一顆!!
建議要買的人先買一包吃吃看!!!
再決定的要買多少!!
因為不是每個人的喜好都一樣!!

 

 

他的包裝是夾鏈袋的!!

所以不用怕一次就要吃完!!

 

 

 

 

 

 
泰國HALLS薄荷糖!!

 

 

 

 

這個牌子的涼糖都不錯吃!!
我買了四種口味!!
草莓!!橘子!!鳳梨!!薄荷!!

 

 

吃起來很像曼頭珠!!
可是裡面有包涼粉末!!
所以你咬開的時候粉末會在嘴巴噴出來!!
小朋友都超愛吃!!
我買的四盒都給小朋友吃光...

 

 

 

這個是硬糖!!!一片10銖8個!!

真的超涼的!!!

 

 

 

 
皇家牛奶片!!

 

大家都愛買的牛奶片!!
很多人去泰國一定要買牛奶片!!!
所以我們找了很多地方才買到...
牛奶片有分兩種口味!!
原味!!!巧克力!!

 

 

 
原味!!!(藍色包裝
真的很香很好吃!!!
吃一顆很好吃要把整包吃完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
因為奶味太重了很不喜歡!!味道就像保久乳!!
可是我還是有買來送人!!
因為大家都想吃!!!

 

 

  

巧克力口味!!(咖啡色包裝
吃起來的味道就像保久乳巧克力口味!!

 

 

 

 

 

 

  •  

 

【中華航空】台灣飛往泰國

 

泰國採購

【泰國】7-11 (上)

【泰國】7-11 (下)

【泰國】2014必買伴手禮!!

【泰國】伴手禮!! NO.1 餅乾類

【泰國】伴手禮!! NO.2 零食類

【泰國】伴手禮!! NO.3 糖果類

【泰國】伴手禮!! NO.4 茶類

【泰國】伴手禮!! NO.5 料理類

【泰國】伴手禮!! NO.6 藥膏類

 

泰國飯店

【泰國】THE COTTAGE 飯店

【泰國】LK PREMIER 飯店

【泰國】SILVER SUITE 飯店

 

泰國餐廳

【泰國】The Platinum Suite餐廳

【泰國】金三角風情-水果海鮮養生餐廳

 

泰國景點

【泰國】海神島

【泰國】暹邏象園

【泰國】海景魚翅燕窩大酒樓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