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禮!! NO.2 零食類

 

 

 

 

到泰國當然要買海苔啊!!
小浣熊海苔!!小老闆海苔!!
是泰國最大牌子的海苔!!
兩家都很好吃!!要看個人的選擇!!

 

 

 

 

 
泰國小浣熊海苔!!
有分三種口味!!

原味焦糖!!麻辣口味!!素魷魚口味!!

 

 

 

 

  
原味焦糖!!一包60銖!!一包有12片!!
原味是送人得最好選擇!!
因為怕別人不吃辣.又怕魷魚味!!

 

 

 

 

 

麻辣口味!!一包60銖!!一包有12片!!
我最愛吃麻辣口味!!
會吃到嘴巴麻麻的好吃!!

 

 

 

 

素魷魚口味!!一包60銖!!一包有12片!!
魷魚味真的很重!!!要搭配別的東西一起吃才不會臭!!

 

 

 

 

 

 

 

 

 

  
泰國小老闆海苔!!

 

 

原味!!一大包70銖!!(照片就是一小包一片裝!!

裡面有幾小包忘記了!!因為都送光了...
一小包是一片喔!!

 

 

 
辣味!!一大包70銖!!(照片就是一小包一片裝!!

 

 

 

 

 

 

 

     
泰國Bento魷魚片!!!

這也是去泰國必買的拌手禮啊!!

 

 

   

一大包240銖!!一大包10小包!!!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原味(藍色)!!

原味真得是很好吃!!魷魚味真的很重!!

 

 

 
麻辣口味(橘色)!!
我不小心買到麻辣了....
真的是連我愛吃辣的人都被辣到舌頭麻掉...

 

 

st-4909767-1  

辣味(紅色)!!
記得辣味是紅色喔!!不要跟我一樣買錯了...

 

 

 

   

大哥花生豆!!

 

 

BBQ口味!!一罐47.50銖!! (BIG C的價錢!!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花生!!
這是為了我老爸買的!!
他超愛吃!!

 

 

 

芥末口味!!一罐54銖!! (BIG C的價錢!!
我覺得芥末口味很好吃!!
我吃蠻多的!!

 

 

   
我原本是買了一包5銖的大哥花生豆想說吃吃看!! (7-11賣的!
結果超少顆...5銖嘛!!!


 

 

 


我的拌手禮文章不止只有這樣而已喔!!
還有很多喔!!!
請期待!!打好我會放在下面給你們點!!

 

 

 

 

 

 

 

 

 

【中華航空】台灣飛往泰國

 

泰國採購

【泰國】7-11 (上)

【泰國】7-11 (下)

【泰國】2014必買伴手禮!!

【泰國】伴手禮!! NO.1 餅乾類

【泰國】伴手禮!! NO.2 零食類

【泰國】伴手禮!! NO.3 糖果類

【泰國】伴手禮!! NO.4 茶類

【泰國】伴手禮!! NO.5 料理類

【泰國】伴手禮!! NO.6 藥膏類

 

泰國飯店

【泰國】THE COTTAGE 飯店

【泰國】LK PREMIER 飯店

【泰國】SILVER SUITE 飯店

 

泰國餐廳

【泰國】The Platinum Suite餐廳

【泰國】金三角風情-水果海鮮養生餐廳

 

泰國景點

【泰國】海神島

【泰國】暹邏象園

【泰國】海景魚翅燕窩大酒樓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