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禮!! NO.5 料理類

 

 

 

 

 
MAMA麵!!

MAMA麵真的在泰國到處都可以看到!!
因為真的超級好吃!!
台灣量販店現在也有在賣喔!!
我上次在美華泰有看到!!可是沒注意價錢...

 

 

 

先介紹最好吃的口味!!!

 

 
雞肉綠咖哩口味!!一大包32銖!!有6小包!!

 

綠咖哩有點辣!!可是味道卻很香!!
我最愛吃這個味道!

 

 
7-11有買杯麵式的!!一杯13銖!!
我在那宵夜都買杯麵的!!

 

 

 

酸辣蝦味麵!!一大包53銖!!有10小包!!
真的酸味很重!!蝦子味也有點重!!

 

 

 

 
特級酸辣味麵!!一包32銖!!有6小包!!
酸辣味超重!!可是好吃!!比酸辣蝦味麵好吃!!
所以我只有吃麵沒把湯喝完!!!

 

 

鴨肉麵!!一包7銖!!
我很後悔買這個麵!!
根本就不好吃...
就很像原味泡麵加鴨肉的味道!!!

 

  

肉碎味麵!!一包7銖!!
這個吃起來的味道就像台灣的肉燥麵!!

 

 

 

 

 

 
調味包!!
因為很想在台灣也吃得到泰國為所以買回來煮!!
其實現在台灣很多泰國店裡面就有賣了!!
只是不知道多少錢!!

 

 

 
綠咖哩口味!!一包19銖!!


我拿來煮湯再加上蔬菜跟肉!!!
就跟在泰國吃道的綠咖哩很像!!
一開始水就不要加太多因為蔬菜會出水!!
快煮好的時候在嘗味道太鹹再加水!!!

 

 

 

 
紅咖哩口味!!!一包19銖!!


我也是拿來煮湯再加上蔬菜跟肉!!!
超級好吃的啦!!!

 

 

 

打拋豬肉!!一包15銖!!

我拿來炒豬絞肉!!!
原本以為會跟泰國味道一樣!!
結果吃起來不像打拋豬!!還是他不是打拋豬??

 

 

 

   

酸辣湯塊!!

煮湯的時候加一塊!!!
就很像泰國的酸辣湯!! 

 

喜歡吃泰國料理的就可以買這些回家煮喔!!!

 

 

 

 

 

 

 

 

 

 

 

【中華航空】台灣飛往泰國

 

泰國採購

【泰國】7-11 (上)

【泰國】7-11 (下)

【泰國】2014必買伴手禮!!

【泰國】伴手禮!! NO.1 餅乾類

【泰國】伴手禮!! NO.2 零食類

【泰國】伴手禮!! NO.3 糖果類

【泰國】伴手禮!! NO.4 茶類

【泰國】伴手禮!! NO.5 料理類

【泰國】伴手禮!! NO.6 藥膏類

 

泰國飯店

【泰國】THE COTTAGE 飯店

【泰國】LK PREMIER 飯店

【泰國】SILVER SUITE 飯店

 

泰國餐廳

【泰國】The Platinum Suite餐廳

【泰國】金三角風情-水果海鮮養生餐廳

 

泰國景點

【泰國】海神島

【泰國】暹邏象園

【泰國】海景魚翅燕窩大酒樓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