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 7-11"泰"好買!!!

 

 

 

這是我在『LK PREMIER飯店』附近的7-11!! 

 

泡麵!!!

我只買MAMA麵!!!真的超級好吃!!!

   

我最喜歡她的綠咖哩口味!!!一杯13銖!!
超香超好吃!!!我在泰國就吃很多杯了!!
又在大賣場買了好多包回台灣!!

 

 

 

 

 



這個豬肉口味!!
吃起來就像台灣的肉燥麵!!
所以我沒買回台灣....


 

 

 

 

 

 

 

 
礦泉水在泰國真的要買來帶在身上喝!!
因為泰國的水自來水很髒!!
不能之直接喝,也不能用自來水煮沸來喝!!
因為還是很髒你喝了會拉肚子!!

 

 

我們都拿瓶子的水倒入水壺煮沸!!
拿來泡麵.泡蜂蜜.泡奶茶!!

 

 

 

 

 

 

 

 
保久乳我沒買!!
我原本就不愛喝保久乳!!
因為他都有個味道很臭...

 

 

 

 


 

他們的果汁很多都很好喝!!

 

 

 

 

這個是4種水果的果汁!!
我超愛啊~喝就一次上癮!!

 

 

 

 

 
這個美粒果芒果口味!!
就芒果濃縮汁還可以!!
建議你們還是買別的台灣沒有的牌子!!

 

 

 

 

 

 

 

這幾個都是很可愛的飲料!!!
可是我也沒買來喝!!

 

 


因為我被喬巴的果汁騙過一次!!10銖!!
所以我都不敢再買這種可愛的飲料....
很怕又只是可愛一點也不好喝!!

 

 

 

 

 

 

 


 
他們的啤酒超多種!!!
我們班男生每天晚上都買不同牌子的喝!!
只是本人我酒量不好所以不敢買....


 

 

 

 

 

 


 

 


我買了這個運動飲料來喝!! 
原本想說感覺很好喝所以才買的!!
結果就是台灣的FUN!!味道一樣!!
我還是愛舒跑啊!!


 

 

 

 

 

 


 
汽水!!真的讓我失望!!
我在泰國買了很多次汽水都不好喝!!
因為他們的汽水很沒有氣!!!
感覺就是你打開放了很久快消氣的汽水!!
可是我明明就跟台灣一樣牌子!!
而且我剛開喝起來又超甜...

 

 

 

 

 

 




    

果凍飲.花茶.茶略過!!因為我沒買!!



 

 

 

 

 
微波食品超級好吃!!
而且很便宜!!台灣的幾乎都要50以上
可是他們25塊就有了!!!

 

 


 
我都吃打拋豬飯!!這樣一份30銖!!
便宜吧!!而且又好吃可是有夠辣的!!!

 

 

 

 

 


 
這個打拋雞炒飯!!一份37銖!!!
也超便宜!!可是這個也超級辣啊.....
泰國人真的很愛吃辣也!!

 

 

 

 

比薩口味三明治!!28銖!!!
他的三明治會用像做鬆餅的機器!!
把你的三明治放進去用熱!!
出來他就會自動變成兩半!!
超好吃!!他有很多口味!!!
有起司的更好吃!!!

 

 

 

 

這個水煮蛋好吃!! 兩顆15銖!!
裡面的蛋黃沒有象茶葉蛋那樣全熟!!
比較軟!!

 

 

 

 

 



 

 

 

 

 

 

我們導遊說喝這個優酪乳很容易想大號!!
我原本就很順!!所以我喝這個沒什麼差!!
這就真的因人而異了....

 

 

 

 

 

 

 



優格!!

 

這個優格就原味!!
沒有很喜歡!!

 

 

 



  
Q10這樣一瓶25銖!!

 

 


燕窩一瓶35銖!!


愛美的女生一定要來喝燕窩.Q10!!!
每天早上一起床喝這個整個心情都會變好啊!!!
雖然我不知道喝這到底有沒有效!!!

 

 

 

 

 


meiji的東西真的都好吃好喝!!

 

   

這個莓果口味超好吃!!!14銖!!

 

 




芒果口味也很香喔!!14銖!!



 


meiji的牛奶真的超好喝!!
有超級多種口味!!
大瓶的!!是家庭號好像是50幾塊!!


 
這個哈密瓜是中瓶的!!中瓶的27銖!!

哈密瓜口味超香!!好喝

 

 

 


 

香蕉口味!!!這是小瓶!!小瓶12銖

 

 

 

 

 
西瓜口味!!西瓜味很重牛奶味都沒了...
很像在喝西瓜汁!!!

 

 

 

 

 


 
巧克力口味!!有點偏甜!!





 




泰國 7-11介紹到這邊結束摟!!!
是不是真的超級好買啊!!!!
還有更好買的東西!!!
下次再幫你們介紹喔!!!
請期待我再打文章!!!
應該就這幾天會打了!!!




 

 

 

 

 

 

 

 




【中華航空】台灣飛往泰國

 

泰國採購

【泰國】7-11 (上)

【泰國】7-11 (下)

【泰國】2014必買伴手禮!!

【泰國】伴手禮!! NO.1 餅乾類

【泰國】伴手禮!! NO.2 零食類

【泰國】伴手禮!! NO.3 糖果類

【泰國】伴手禮!! NO.4 茶類

【泰國】伴手禮!! NO.5 料理類

【泰國】伴手禮!! NO.6 藥膏類

 

泰國飯店

【泰國】THE COTTAGE 飯店

【泰國】LK PREMIER 飯店

【泰國】SILVER SUITE 飯店

 

泰國餐廳

【泰國】The Platinum Suite餐廳

【泰國】金三角風情-水果海鮮養生餐廳

 

泰國景點

【泰國】海神島

【泰國】暹邏象園

【泰國】海景魚翅燕窩大酒樓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