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泰國曼谷機場時就已經快1點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飯店了!!!

 

 

 


【SILVER SUITE 飯店】

 

   

 

 

我忘記拿到名片所以不知道正確的位子!!
我只知道我們的飯店在市場裡面!!
我們1點多的時候還有很多小吃攤開著!!!
而且附近有很多家7-11所以不用怕肚子餓!!
   

 

 



 

他們的大廳有點小!!!
電梯也很小一次最多6個人就差不多了!!!
他的電梯速度也很慢!!!
還好我們只有要住一晚!!

 

 

 

 

房門號碼的7都壞掉了!!
而且我們房門超爛!!
你門鎖按下去關起來他還會自己打開...
因為他得把手根本就壞掉!!
要把上面的暗鎖扣上門才不會自己開!!


吹冷氣也要看運氣!!
因為我們班同學有住到冷氣壞掉的!!
可見他們有多瞎...

 

 

 

 

 

 


 
 
  
房間也有點小!!!
而且他的床不是棉被而是毛毯!!!
就跟考餐服證照一樣的鋪法!!
所以會蓋到很熱!!

 

 

 

 

我們的冰箱會漏水...
明明就沒有東西在裡面還一直滴水!!!

 



 

這是他給的水!!瓶子很可愛有大象!!!
不可以整瓶帶走因為他是玻璃的好像要回收瓶子!!
所以我不敢喝這個水害怕他是回收瓶子再利用!!


 



 

 

  

廁所有沒有很大!!!

 

 

備品也很瞎!!!

 

 

窗戶是這樣的!!





我都沒有用他們的洗髮精沐浴乳!!
因為味道很怪!!!
我用他們的洗髮精洗頭會變得很油膩!!
不知道為什麼!!可是用我從台灣帶來的就不會!!





 

早上起來去陽台拍一張風景!!
外面超級熱啊!!
想到台灣還是10幾度!!!
這邊28度真的快瘋了!!
差別也太大了吧!!

 

 






早餐!!!
整體來說非常不好....

 

 

 

 

清粥沒味道要自己調味!!

 


 
玉米.水煮蛋還可以!!


 

 
飯有炒飯跟白飯選擇!!

 



 
他們炒的菜都很油很辣!!!


 


 
沙拉.水果!!

 


   
烤吐司是最好的選擇!!!



 

熱咖啡.熱紅茶!!!
我們班有人自己用奶茶!!!


 

 

 
葡萄汁.冰水!!




 

 

我沒拿名片也找不到他們的網站!!!

我只有電話+66-2-3308855




泰國【SILVER SUITE 飯店】

服務:★
餐點:★
設備:★

全部都很瞎!!!!






 

 

 

 

 

 

 

 

 

 

 

 

 

 

 

【中華航空】台灣飛往泰國

 

泰國採購

【泰國】7-11 (上)

【泰國】7-11 (下)

【泰國】2014必買伴手禮!!

【泰國】伴手禮!! NO.1 餅乾類

【泰國】伴手禮!! NO.2 零食類

【泰國】伴手禮!! NO.3 糖果類

【泰國】伴手禮!! NO.4 茶類

【泰國】伴手禮!! NO.5 料理類

【泰國】伴手禮!! NO.6 藥膏類

 

泰國飯店

【泰國】THE COTTAGE 飯店

【泰國】LK PREMIER 飯店

【泰國】SILVER SUITE 飯店

 

泰國餐廳

【泰國】The Platinum Suite餐廳

【泰國】金三角風情-水果海鮮養生餐廳

 

泰國景點

【泰國】海神島

【泰國】暹邏象園

【泰國】海景魚翅燕窩大酒樓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