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海神島

 

 

 

這次泰國畢旅我們最期待的就是海神島!!!
因為可以玩水!!!真的熱到不行!!
海神島是被泰國軍方保護的海邊!!!
如果沒有人脈根本無法進去!!!
我們坐著巴士進去就覺得有夠緊張恐怖的!!

 

 

 

我們做大巴士開到一個地方!!
之後下車我們以為到了!!!
結果是前往海神島的路比較小條!!!
我們的大巴無法開到最裡面

 

 
所以我們換成小巴士!!!
大家都第一次坐這個小巴士
超開心的!!

 

 

 

 
到了海神島入口處有這個假軍人!!
只是他的手斷了...

 

 
這邊是給我們放包包的休息區!!

 

 
當地人員跟我們講解海神島的規矩!!
我忘了他有說什麼!!!

 

 
只記得他說有調酒可以呵!!!
一人一個試管!!!
喝起來就是果汁

 

 

 

 
每個人都可以免費玩香蕉船.水上滑板.獨木舟.

 

   

香蕉船!!!

坐香蕉船記得自己要去拿救生衣才能玩!!

因為他會開很快再把你們甩下船!!!

 


再一個比較深的地方踏不到地!!!
你們要自己游回來!!!我玩三次!!!
有兩次都是我們班男生拉著我的救生衣帶我回來!!
因為真的太深了!!

 

 

 


這個快艇就是拉著香蕉船帶我們出去的!!
他們技術都超好!!!
每個甩尾都超緊張!!

 

 

 

對了!!玩香蕉船跟水上滑板都要排隊喔!!
那天我們有兩個學校的畢業旅行所以很多人!!

 

 

 
獨木舟!!
我們班男生要跟我們比!!!
看我能不能不被他們抓到!!
所以兩個男生一組兩個女生一組!!
他們以為我不會玩!!!
可是我有參加過划龍舟!!!
所以划的很快他們都嚇到!!

 

 


水上滑板!!
我沒去玩!!
因為不會滑所以沒去排隊!!

 

 

    

班上去海邊一定會有一個人被埋!!
他被用很色情的造型不方便放成果照!!哈哈
在場的所以有人都笑翻!!
連不認識的大學生畢旅.外國人都在笑!!

 

 

 
埋完之後又被丟進海裡...

 

 

  

男生借球在玩水上躲避球!!
超瘋的!!

 

 

 
而且那邊有一區很多外國人在裸睡!!!
超sexy的!!只是不方便拍照!!!

 

 

 

玩完遊戲後我要走去給小魚吻腳!!
也就是吃腳皮啦!!

 
沒想到看到海公公!!!

 

 

去給魚吃腳前記得洗腳喔!!!
不然腳上有沙子!!!

 

 
走上樓梯就會看到這個池子!!
有人會在那觀看!!叫妳脫鞋!!

 

     
腳伸下去魚會馬上來游過來!!
超級養的!!!而且有好多隻都超大!!!

 


我給他吃很久才起來!!!
感覺我腳皮真的很厚....

 

 
這裡還有藥草蒸氣浴喔!!
我沒進去!!!因為天氣很熱再進去會受不了...

那邊也有沖澡區喔!!!
在吃飯前我們全部都去沖乾淨!!

 

 
泰式廚藝教學!!!
看他做感覺真的好吃!!
只是等下就吃午餐所以我沒去試吃!!

 

 

午餐就在這的餐廳吃飯!!!
有個弟弟會幫你開門還牽著妳的手要你進來!!
超級可愛!!只是他很害羞不給我們拍!!

 

 
餐具整個很破爛...

 

 

 
可樂跟水都是溫的!!
所以他給冰塊!!
而且泰國的可樂真的比台灣甜很多!!!

 

 
玉米蠻甜的好吃!!

 

 
涼拌青木瓜絲!!!
酸酸辣辣的好好吃!!

 

 
炒高麗菜超油...

 

 
泰國蝦!!!
真的肉質比較硬不好吃!!

 

 

  

  

清蒸螃蟹!!
一人一隻吃的超爽!!!
我們還把別桌沒吃的拿來吃!!
只是我只吃一隻!!

 


因為我過敏了...
我只要吃到不新鮮的蝦子螃蟹5分鐘內馬上過敏....
原本想說在海邊所以蝦子應該新鮮!!
結果我臉上都起疹子.嘴唇超腫.眼睛也腫...(自作自受...

 

 

   
火鍋!!
很清淡的口味!!

 

 
打拋諸!!!
真的超級好吃!!!
最合我胃口的應該就是這一道!!

 

 

 
涼拌泡麵!!!
也超好吃!!!一下就被我們少光!!
吃完阿姨還問我們要不要!!!
我們又在叫一鍋!!!

 

  

酸辣章魚!!!
第一次這樣吃!!!
還不錯喔!!

 

 

烤小雞翅!!!
都烤到燒焦...
而且肉好硬!!

 

 
火鍋料...
他拿來炒就當一道...

 

 
秋刀魚!!

 

 

 
吃飽了大家就坐一排休息!!
海神島真的很好玩!!!
還有一些不能說的設施可以玩!!
真的沒想到會有!!!
那些設施就請大家自己去玩吧!!
因為真的不方便透露!!

 

  

萬能科技大學99學年餐四乙泰國畢旅!!!

超級好玩!!!!

 

 

 

 

 

 

 

 

 

【中華航空】台灣飛往泰國

 

泰國採購

【泰國】7-11 (上)

【泰國】7-11 (下)

【泰國】2014必買伴手禮!!

【泰國】伴手禮!! NO.1 餅乾類

【泰國】伴手禮!! NO.2 零食類

【泰國】伴手禮!! NO.3 糖果類

【泰國】伴手禮!! NO.4 茶類

【泰國】伴手禮!! NO.5 料理類

【泰國】伴手禮!! NO.6 藥膏類

 

泰國飯店

【泰國】THE COTTAGE 飯店

【泰國】LK PREMIER 飯店

【泰國】SILVER SUITE 飯店

 

泰國餐廳

【泰國】The Platinum Suite餐廳

【泰國】金三角風情-水果海鮮養生餐廳

 

泰國景點

【泰國】海神島

【泰國】暹邏象園

【泰國】海景魚翅燕窩大酒樓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