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景魚翅燕窩大酒樓】


玩了一整天晚上去泰式按摩兩小時!!
超級舒服!!可是也很癢...
我被按的時候有好幾個地方都超癢..
還因為太癢撞到按摩姊姊的頭!!!!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所以我給他小費100銖!!

 




按摩完後去樓下吃宵夜!!!
消夜竟然是魚翅跟燕窩!!!!

餐具!!

 

 

 

熱水!!

 

 

 
調味料!!味道不夠自己加!!
我有加醬油!!因為不夠鹹!!

 

 

 

 
蔥.豆芽菜.香菜!!
是給我們加在魚翅裡吃的!!



 

 
這就是魚翅!!!有夠!!
絕對不要去摸她的容器!!你的手會馬上起水泡...
香菜那些馬上加下去攪拌!!
還不要馬上吃比較好因為超級燙!!
我先撈到碗裡等她便比較冷再吃!!
因為一直在容器裡你要等很久才會冷!!!

 

 


 
吃完魚翅馬上就有燕窩!!
整個好開心!!
女生最想吃到的應該就是燕窩吧!!
只是燕窩真的沒啥好吃的!!
感覺就像吉力丁條...







【海景魚翅燕窩大酒樓】

服務:★★★★
餐點:★★★
設備:★★★


 

 
這是我用GOOGLE地圖找到的招牌!!



地圖!!!

 








 

 

 

 

 

 

 

 

【中華航空】台灣飛往泰國

 

泰國採購

【泰國】7-11 (上)

【泰國】7-11 (下)

【泰國】2014必買伴手禮!!

【泰國】伴手禮!! NO.1 餅乾類

【泰國】伴手禮!! NO.2 零食類

【泰國】伴手禮!! NO.3 糖果類

【泰國】伴手禮!! NO.4 茶類

【泰國】伴手禮!! NO.5 料理類

【泰國】伴手禮!! NO.6 藥膏類

 

泰國飯店

【泰國】THE COTTAGE 飯店

【泰國】LK PREMIER 飯店

【泰國】SILVER SUITE 飯店

 

泰國餐廳

【泰國】The Platinum Suite餐廳

【泰國】金三角風情-水果海鮮養生餐廳

 

泰國景點

【泰國】海神島

【泰國】暹邏象園

【泰國】海景魚翅燕窩大酒樓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