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24民宿新村風格弘大 (24 Guesthouse Sinchon Hongdae


第一次韓國自由行!!!
自己上網訂房間!!!
就選上新村方式24民宿!!
因為兔子真的太可愛了!!

 

     

離地鐵新村站很近!!

  

新村地鐵站也有兔子!!


1號出口5分鐘就到了!!

 

   
門口都有兔子的招牌很容易就找的到!!
一進門第一個反應是沒有電梯....
我們最後一天怎麼辦!!一定很重!!

 

 

 
這家民宿真的有很多人來住過!!
每個國家都有!!
看那麼多照片就知道很有人氣了吧!!

 

      

服務櫃檯在地下一樓!!
那天是老闆所以英文可以溝通!!!
而且老闆人很好還幫我們搬行李上樓!!
我們住在3樓!!

 

 

 
老闆跟我們介紹!!

1.早餐時間8:30~10:30,有吐司.泡麵,吃完用的盤子杯子自己洗!!
2.有什麼問題他們都在服務台可以問他們,8:30~23:00他們都在!!
3.WIFI帳號密碼都在上面!!
4.沒有門禁,可是11點以後門會關上,輸入密碼就可以開門了!!

 

  
5.這是我們房間的逃生路線

 

   
鑰匙也是兔子24 Guesthouse!!

 

  
房間雖小五障俱全!!而且很乾淨!!
看第一眼的時候想說蛤?一張床....

 

  
下一秒才發現另一張在底下可以拉出來!!

 

    

這個季節還是給小被!!!
晚上冷氣不要開太冷!!

 

 

   
冷氣剛好在頭上!!
所以睡上鋪的晚上會很冷!!

 

  

   
這家民宿什麼東西都是兔子24 Guesthouse!!
真的超可愛!!

 

   

為了減省空間房間只有一個櫃子!!

最下面是小冰箱!!
可以買飲料回來冰真棒!!

  
最上面有水壺.杯子.衛生紙!!

 

 
中間放毛巾!!!
他只給我們三條...
可是我們兩個人要住6天也....
還好我們都有自己帶一條毛巾!!

 

         
下層放搖控器.冷氣遙控.24 Guesthouse介紹手冊!!

 

 

  
廁所也是在房間裡面喔!!
只是我覺得廁所有夠臭!!
因為排水空一直有怪味跑出來!!

 

 

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喔!!
韓國的飯店不一定會提供喔!!住之前要確認!!
牙膏牙刷是真的不會提供!!

 

 
門旁邊有手電筒怕停電!!

 

地板有拖鞋!!使用了很久!!

 

 

  
地下一樓介紹!!

   

洗衣機也在這!8:30~21:00都可以洗衣服!!
晾衣服不能晾在房間!!
要晾在頂樓的曬衣架!!

   

這裡也有電腦可以借用!!

 
廁所要從這個門進去後走樓梯就會看到了!!

 
有飲水機跟微波爐!!
可以買微波食品回來吃喔!!

 

 
吃早餐的地方!!

 

早餐是自助式的喔!!

    

 

      
自己用來吃自己洗餐具!!哈哈
早餐有泡麵跟吐司可以選!!

 

   

吐司自己烤可以選奶油或草莓果醬!!

 

  
泡麵有原味跟辣味可選!!!
這個泡麵好吃!!

  
他的麵條是細的而且麵是表面毛毛的!!
比較容易有湯汁在上面!!

 

 
有咖啡!!

   

也可以自己泡茶喝!!

 

 

住了6天覺得住這真的很方便!!
離地鐵站近!!便利上店有3家!!
美妝店很多可以逛!!還有百貨公司!!

美食店很多!!

SAM_2531_副本

春川炒辣雞排

 

SAM_2455_副本   
起司年糕鍋也在附近!!
住在新村整個很幸福!!

 

 

介紹一下老闆.老闆娘!!
老闆會講英文,所以很好溝通!!

老闆娘英文不太好!!!要會一點韓文比較好溝通!!


第一次跟老闆娘溝通!!
因為我姐洗衣服晾在房間!!
老闆娘來要叫我們晾在頂樓!!
她想不到英文要怎麼講一直亂湊單字!!
我姐就用英文說我聽得懂韓文!!(可是我聽得懂不大會回話)
老闆娘就開始用韓文跟我說一大串!!!
我們才知道不能晾在房間要晾在頂樓!!!
因為要我們保護民宿讓下一個住宿者使用到好的房間!!!

 

 


第二次跟老闆娘溝通!!!
因為我們要住6天可是衛生紙.捲筒都在第3天用光了!!
下摟看到是老闆娘!!我就用韓文說我要衛生紙.捲筒!!
老闆娘聽得懂!!

 

 


第三次跟老闆娘溝通!!
因為我去超商買了微波食品!!
沒想到那家店太小沒有微波爐...
我就帶回民宿沒想到又是老闆娘...
我就去微波爐那發現是韓文根本看不懂怎麼用!!
我叫老闆娘幫我!!
結果老闆娘也用不好問我說怎麼不動...
最後我只好自己亂按!!!


不過老闆跟老闆娘真的人都超好的!!

 

 

 

 

 
新村方式24民宿
電話:070-8899-1245
傳真:02-325-5949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57-17

       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7-17

57-17, Changcheon-dong, Seodaemun-gu, Seoul, South Korea

 

 

房型:單人房.雙人房.宿舍!!!

網站:http://sinchonstyle.24guesthouse.co.kr/

 

我訂購房間的網站!!

新村方式24民宿 

 


交通:

 
1.地鐵 一次3950韓元
從A10仁川機場 坐到 A03弘大轉2車!!
239弘大 坐到 240新村下車!!
走路5分鐘左右就會到!!

 

 
2.巴士 一次10000韓元
從仁川機場坐6002巴士在新村下車!!

 

建議去飯店時坐地鐵比較省錢!!
而且行李不是很重所以爬樓梯.換車都還可以!!

要去仁川機場的時候坐6002巴士!!
因為這樣就不用拖著行李到處跑!!

 

 

 

 

 

首爾.釜山住宿大集合

這是我在韓國住過的民宿!

請大家最自己點進去看詳細介紹!

 

#黃芝麻愛吃喝玩樂

#황참깨재미있는생활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