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航空】韓國飛往台灣

 

 

 

    
我們從新村坐6002巴士去仁川機場!!
6002巴士真的很方便!!一次1萬韓元!!

只是價錢比地鐵貴很多!!


合井.弘大.新村.梨大.鐘路三街.東大門...都可以上下車!!

 

 

 

8月21號這天剛好遇到拍戲!!
申世景在拍韓劇『鋼鐵人』!!
申世景是女主角!!男主角是李棟旭!!!

 


韓劇『鋼鐵人』2014年09月10日撥出了!!!
這是第一集的畫面!!!
也就是我在仁川機場遇到他們拍的那一段!!
很好看大家可以去看!!!

 

 

 

仁川機場真的好大!!
報到櫃台有400多個!!
報到櫃檯有分A~M!!
一個字母又有36個櫃台!超級多!!

 

 

 

   
泰國航空在J19~J24!!!
不確定是不是每次都一樣!!
因為我第一次去韓國!!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女生地勤都好像!!
幫我們用的地勤是男生!!
我的28吋行李30.1公斤!!
還好只是多0.1他不跟我計較!!
我的20吋行李箱比規定的大一點!!
他也沒有看就讓我提上飛機了!!
整個就很幸運!!

        

泰國航空託運行李!!
皇家頭等艙的行李上限是40公斤

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為30公斤


泰國航空手提行李!!
每位乘客隨身攜帶一件行李上機
行李的長寬高總和不得超過115公分
且重量不得超過7公斤

 

 

 

 

 

 
仁川機場的登機口也很多!!
1~50登機口在海關出來這區!!

 


可是101~132登機口要坐航站列車!!
航站列車坐過去就不能回來1~50登機口!!

 

   

    

泰國航空登機口是126!!
所以我們要坐航站列車!!!

 

  

機票後面有折價卷可以買免稅商品!!!
我拿去買海苔!!

 

    
泰國航空飛機!!!

 

 

椅子是紫色一排紅色一排!!
看起來超美!!

 

  

座位上都有放枕頭.毛毯.耳機!!

 

 

枕頭好軟...

 

 

毛毯是紫色的!!超級美!!

 

 

耳機就跟一般的沒兩樣!!

 

 
記得耳機是插這裡喔!!

 

 

泰國航空設計的真的很喲!!

右邊還可以放飲料!!真的超方便!!

 

 
可以放手機!!也可以順邊用USB充電!!!

 

 
螢幕有7種語言!!

 

 

泰國航空:【泰國航空】台灣飛往韓國

 

泰國航空:【泰國航空】台灣飛往韓國  

 

還有我想聽的韓文歌!!泰國航空:【泰國航空】台灣飛往韓國

 

 

    
遙控器是在螢幕下面!!!
不像華航是在椅子右邊...

 

 

 
資料袋!!
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空難太多所以注意一下逃生出口!!

 

 

 

嘔吐袋是紫色的好美!!

 

 

只是桌子太矮也沒有很穩!!
我膝蓋一直撞到桌子!!
就快翻了的感覺!!

 

 

餐具!!
一包裡面有湯匙.叉子.刀子.點心匙.筷子!!
還有牙籤.鹽.胡椒.!!

 

 

我吃炒辣雞肉!!!

 

 

主食:炒辣雞肉飯
不會很辣肉也不會很老!!!
好吃!!!只是花椰菜沒有很熟...

 

  

副食:涼拌鮭魚附番茄菠菜!!
不好吃!!!

 

 
麵包!!!
抹奶油比較好吃!!

 

 
蛋糕!!
比飛去韓國時的好吃!!

 

  
泡菜.辣醬!!!
超貼心的!!!
沒想到飛機餐可以吃到泡菜跟辣醬!!

 

 

飲料!!可樂一罐!!!

 

 

   

天空太美了!!再放一次!!

 

結論是我覺得回國的服務比我去韓國的服務好!!
而且餐點也比較好吃!!!
以後還是要做泰國航空飛機!!!

 

 

  

 

有什麼問題可以去泰國航空官網看喔!!

 

 

 

 

 

 

 

 

 

 

 

 

延伸閱讀!!

 

 

 

【泰國航空】韓國飛往台灣

 

【泰國航空】台灣飛往韓國

 

【中華航空】

 

 

 

【桃園機場】Juice Bear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