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泰國必買伴手禮】

 

 

 

  

NO.1 MAMA麵!!

 

 


MAMA麵真的在泰國到處都可以看到!!
因為真的超級好吃!!
台灣量販店現在也有在賣喔!!
我上次在美華泰有看到!!可是沒注意價錢...

 

  

 

雞肉綠咖哩口味!!一大包32銖!!有6小包!!
綠咖哩有點辣!!可是味道卻很香!!
我最愛吃這個味道!

 

 

 

NO.2 HERSHEY'S巧克力!!

 

   

這個是Cookies'n'Creme口味!!
吃起來就是OREO的味道!!
超級好吃啦!!!我買了20條回去送人!!
我把這個巧克力放在隨身包包裡帶上飛機!!
因為我怕他融化變形...

 

 

 

他有三種大小!!!所以價錢不一樣!!
這價錢是以7-11為主喔!!

 

 

 

NO.3 POCKY香蕉和牛奶口味!!

    

在泰國才買得到POCKY香蕉和牛奶口味!!
現在台灣有些量販店也賣!!我知道的是美華泰!!


禮品小店有賣這樣10盒包裝的!!
一樣一盒12銖!!所以10盒120銖!!
如果你要買很多的話去禮品小店買!!
因為這樣就不用害怕壓壞了!!

 

 

 


NO.4 皇家蜂蜜

 

皇家蜂蜜!!一條30銖!!

皇家蜂蜜我買超多回來!!
因為他的蜂蜜不用害怕有加龍眼那些東西!!
他完全是純蜂蜜!!
泡水喝水喝對身體很好!!!

 

 

 

 

NO.5 海苔

 

到泰國當然要買海苔啊!!

小浣熊海苔!!小老闆海苔!!
是泰國最大牌子的海苔!!
兩家都很好吃!!要看個人的選擇!!

 

 

 

 
泰國小浣熊海苔!!
有分三種口味!!

原味焦糖!!麻辣口味!!素魷魚口味!!
一包60銖!!一包有12片!!
原味是送人得最好選擇!!
因為怕別人不吃辣.又怕魷魚味!!

 

 

 

 

泰國小老闆海苔!!
一大包70銖!!(照片就是一小包一片裝!!

裡面有幾小包忘記了!!因為都送光了...
一小包是一片喔!!

 

 

 

 

NO.6 泰國Bento魷魚片

 

這也是去泰國必買的拌手禮啊!!

 

 

一大包240銖!!一大包10小包!!!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原味(藍色)!!
原味真得是很好吃!!魷魚味真的很重!!

 

麻辣口味(橘色)!!
我不小心買到麻辣了....
真的是連我愛吃辣的人都被辣到舌頭麻掉...

 

辣味(紅色)!!
記得辣味是紅色喔!!不要跟我一樣買錯了...

 

 

 


NO.7 大哥花生豆!!

 


BBQ口味!!一罐47.50銖!! (BIG C的價錢!!

芥末口味!!一罐54銖!! (BIG C的價錢!!
我覺得芥末口味很好吃!!
我吃蠻多的!!

 

我原本是買了一包5銖的大哥花生豆想說吃吃看!! (7-11賣的!
結果超少顆...5銖嘛!!!

 

 

 

NO.8 NESTEA雀巢 泰式奶茶

 

NESTEA雀巢 泰式奶茶!! 一大包85銖!!
一包裡有13小包!!(TESCO的價格!!

去泰國當然要喝泰式奶茶啦!!!
所以想買泰式奶茶回家喝!!
就可以買這個奶茶包回去泡!!!
這奶茶也是很容易缺貨的...

泰式奶茶原本就是橘色的喔!!
我覺得泡起來會太甜!!
所以我都一小包分兩杯泡!!
味道就剛剛好!!

 

 

 

 

NO.9 鼻涼棒

   

鼻涼棒!!!一大條100銖!!一支單賣18銖!!

我在台灣有看到有在賣!!
可是台灣一支賣59元!!超級貴的!!!

這個鼻涼棒可以分兩邊!!
一邊是放到鼻子聞的!!
一邊是可以拿塗在身上的!!
這個在泰國每個人都有好幾支!!
只要沒精神聞一下就有精神!!
鼻子不通也會有精神!!

 

 

 

 


NO.10 Counterpain酸痛藥膏

  

Counterpain酸痛藥膏!!!一條120銖!!120公克!!

有分清涼型和溫熱型!!!兩個效果都一樣!!
肌肉痠痛.受傷時都可以擦!!!
只是我比較喜歡清涼型!!!
酸痛的時候擦清涼型就很涼爽!!

 

對了!!買這個記得不要放在隨身包包裡喔!!

因為他120公克!!!超過規定的100公克!!
所以海關會叫你拿出來丟掉喔!!
我朋友就這樣被丟掉兩條...
還好機場免稅商店有賣100公克的!!
所以他又買了兩條上飛機!!!

 

 

 

 


皇家牛奶片!!

 

 大家都愛買的牛奶片!!
很多人去泰國一定要買牛奶片!!!
所以我們找了很多地方才買到...
牛奶片有分兩種口味!!
原味!!!巧克力!!

原味!!!(藍色包裝
真的很香很好吃!!!
吃一顆很好吃要把整包吃完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
因為奶味太重了很不喜歡!!味道就像保久乳!!
可是我還是有買來送人!!
因為大家都想吃!!!

 

 

 

巧克力口味!!(咖啡色包裝

吃起來的味道就像保久乳巧克力口味!!

 


以上排名是依我的喜好排的!!!
希望大家去泰國買得開心!!!

 

 

 

 

 

 

 

 

 

 

 

【中華航空】台灣飛往泰國

 

泰國採購

【泰國】7-11 (上)

【泰國】7-11 (下)

【泰國】2014必買伴手禮!!

【泰國】伴手禮!! NO.1 餅乾類

【泰國】伴手禮!! NO.2 零食類

【泰國】伴手禮!! NO.3 糖果類

【泰國】伴手禮!! NO.4 茶類

【泰國】伴手禮!! NO.5 料理類

【泰國】伴手禮!! NO.6 藥膏類

 

泰國飯店

【泰國】THE COTTAGE 飯店

【泰國】LK PREMIER 飯店

【泰國】SILVER SUITE 飯店

 

泰國餐廳

【泰國】The Platinum Suite餐廳

【泰國】金三角風情-水果海鮮養生餐廳

 

泰國景點

【泰國】海神島

【泰國】暹邏象園

【泰國】海景魚翅燕窩大酒樓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