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森館 한삼관-傳統韓式餐廳

 

 


又是一家四維路的美食!!!
四維路已經變成美食街了!!!
有很多餐廳在那邊!!!
如果下班不知道要吃什麼!!
可以去四維路晃晃!!!

 


   

  

 


這家餐廳叫『韓森館 한삼관-傳統韓式餐廳』
韓國人開的!!!

 

 

 


原本開在我家附近就是楊梅的大台北社區裡!!!
只是開在山上沒什麼生意!!!
所以就搬去四維路!!!結果大受歡迎啊!!!
只是店面不大位子也不多只有20幾個位子!!!
所以到吃飯時間都要等很久才有位子...

 


  

 

   
他們有提供麥茶!!!要喝要自己去裝喔!!!
而且他們很貼心還有提供兒童碗!!!
只是要自己去烘碗機拿!!
湯匙跟筷子在桌上的盒子裡!!!
他們是用扁筷!!因為韓國人都用扁筷吃飯!!
我每次去都用不習慣...又夠難拿的!!!






 

 

 

 

  

這是他的菜單!!!有超多選擇
點餐完就要先付錢!!!
這樣他們才不會混亂!!!

 

 


   

只要點拌飯都會附3種小菜跟海帶蛤蜊湯!!
每次去的小菜都會不一樣!!!
她們菜單上寫小菜可以續兩次!!!
海帶蛤蜊湯可以續一次!!!
可是我都沒續過!!!因為等下吃拌飯會吃不下!!!

 



左邊是醃蘿蔔,中間是馬鈴薯(我超愛,右邊是豆干!!!

 


左邊是豆干,中間是豆芽菜,右邊是海帶!!!

 

 

 





這就是海帶蛤蜊湯!!滿滿的料超好喝!!!

 

 

 



他的拌飯有6種可以選!!!還可以選要辣不要辣!!!
也可以加泡菜!!!或起司!!!只是都要加20元喔!!!

 

 

   
蔬菜拌飯!!

 


章魚拌飯!!

 

 

牛肉拌飯!!

其實拌飯味道都一樣!!!只是料的差異!!!
我沒有很喜歡拌飯!

 

 

 


傳統炸醬麵!!!!

 


因為看到電視上韓國人都很愛吃!!!
就點來吃吃看!!!
沒想到一點都不喜歡!!!
因為他的醬很甜!!!!
我吃了一點就給別人吃了!!!

 

 

 




辣炒年糕!!!我超喜歡吃!!!

 


裡面的料除了年糕外還有甜不辣.洋蔥.紅蘿蔔!!
我每次都吃小辣!!這個辣度剛好!!
因為他有把洋蔥的甜炒出來!!!所以不會很辣!!

比較不建議點不辣!!因為不辣就沒有辣炒年糕的感覺了!!
他就是用醬油炒!!!((老闆娘跟我說的!!!我沒吃過!!
喜歡吃辣的可以嘗試一下中辣喔!!
中辣是最適合吃辣的人!!!
大辣就不建議!!
因為對我來說真的會辣到受不了...

 

 



海鮮泡菜煎餅!!!好吃喔!!

 

他的料真的很多!!咬一口就滿滿的料!!!
一定要沾醬汁才會好吃!!
沒沾醬味道比較淡!!

 

 



韓式海鮮麵!!!

 


我最愛吃他們的韓式海鮮麵!!!
因為超級大碗!!!海鮮也算新鮮!!
((因為我吃到不新鮮的海鮮只要1.2分鐘就馬上過敏!!!
可是我每次吃他們家都沒事!!代表他們海鮮很新鮮!!!
指是真的很大碗!!每次吃完都超級撐...


 


貞拉麵!!!

 


他用銅鍋煮貞拉麵!!!
吃起來就是泡麵!!哈哈
可是用銅鍋吃就覺得自己在韓國一樣 ((最好是齁~

 

 



真的很推韓式海鮮麵!!!!!!
我10次有8次都點韓式海鮮麵!!!!!!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地點:326 桃園縣楊梅市四維路61號  
營業時間:周一 ~ 周六 早上11:00 - 13:30
                                      下午17:00 - 20:30  
聯絡電話:03-481-1284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