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去了!!!
因為我太愛吃這一家了
每次都要帶不同的人去吃
所以我把所有吃過的菜色飲料全部都用在這了!!


 
 



這裡二樓有小包廂
朋友聚會很多人可以事先預約喔!!
不然他不是每次都可以去坐二樓喔!!

 


這是新品還沒吃過!!!
蠻吸引我的!!


 





這是升級套餐的上菜順序喔!!!

 

 

第一道 沙拉
每次來的沙拉都一樣!!!
而且真的沒有很喜歡他的沙拉!!!



 
 






第二道  開胃菜

這次的開胃菜又不一樣了
這次是用鮪魚肉包蘋果加一點起司醬!!
超級好吃!!!

((只是這次幫我們上次的服務生上錯順序!!!
我們吃玩義大利麵才上.....

 







第三道  麵包

他每次會有兩種麵包!!
他的麵包搭配他的湯真的是超級好吃!!!
只是我不喜歡黑糖五穀的麵包
甜甜得配湯吃有點不搭...

     








第四道 湯

雖然只是個玉米濃湯可是真的超好喝啊!!
拿麵包沾湯吃真的是超搭的!!


 





第五道 主菜

依舊點"羅勒青醬蛤蜊燉飯"
我真的太愛蛤蜊了
我同事都說我不應該叫芝麻!!!
應該叫蛤蜊!!!
真的真的很好吃不騙你們!!!

 




南瓜燻雞義大利麵
個人很不喜歡南瓜煮鹹的!!
我覺得南瓜就是要煮甜的才對!!!
可是這個南瓜義大利麵完全部會不搭!!
超好吃!!!南瓜味道很濃郁配燻雞好搭喔!!

 

 





茄汁海鮮筆尖麵焗烤
他的海鮮真的給的超多的!!!
筆尖麵加上焗烤超好吃!!

 




墨汁海鮮燉飯
他的海鮮也給的超多種!!!
整個就很豪邁!!!
他的燉飯味道不錯!!!
只是有個缺點就是會吃得滿嘴黑黑!!
去約會的記得不要吃這個啊!!!
不然會很尷尬喔!!!哈哈

 

 






飲料

我又點鮮果茶!!!每次來只喝這個!!
因為真的很好呵!!水果味很重!!
外面很多店家都是茶味!!
而且我每次都把蘋果吃光光!!
把其他水果都留著沒吃!!!

 




OREO冰沙
還蠻讓人失望的!!!
因為只有上面有味道!!
下面幾乎都沒什麼味道!!
要喝這個不如去喝星巴克!!
才差幾十塊可是味道差很多!!

 




焦糖瑪奇朵
其實也沒有很好喝...
就一般般不知該說什麼!!



 





第六道 甜點


每次的蛋糕也不一樣!!!
蛋糕旁邊都會放一兩塊水果!!!
不怕吃膩!!!

第一個蛋糕最好吃!!



 




其他餐點介紹
這是無法升級成套餐喔!



法國鮪魚起司吐司
他上面有焗烤所以吃起來不會很乾!!
而且他還有附薯條跟沙拉還有飲料!!
整個吃完會很飽!!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他的鬆餅很脆!!不像外面有些是軟軟的!!
可是抹茶冰淇淋真的不討我喜歡阿~
紅豆煮得很軟很好吃!!


 



 

這家真的很讚!!!來吃一次就會愛上!!!

 





再次提醒只要吃飯機車都可以停到廣場裡!!
騎進去警衛會拿張紙給妳!!!
妳吃完飯要拿給店加蓋章就可以免費停了!!!
如果你沒蓋章或是把紙用不見了警衛會跟你收$150元喔!!





Giggle
https://www.facebook.com/GiggleBrunch
中壢市實踐路225號 -6號 (柏德廣場裡
 營業時間:一 - 日: 11:00 - 22:00











延伸閱讀!!

 

【中壢】冰水世界!!!超好喝綠豆沙!!!

【中壢】潮肉

【中壢】火鍋世家

【中壢中美村】石二鍋

【中壢】夏慕尼

【中壢】西堤

【中壢】Damark Cafe 丹馬克咖啡

【中壢SOGO】銀湯匙

【中壢SOGO】天母洋蔥

 

【中原】Giggle

【中原】Giggle no.2

 

【埔心】艾茄意麵坊

【埔心】韓森館 한삼관-傳統韓式餐廳










arrow
arrow

    zhim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